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安全业务考试

中国民用航空网通讯员孟德洋讯:为进一步提高安检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全员业务技能水平,提升整体安全运行保障能力,近日,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全员开展了安全业务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包括机场集团2019年安全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1123377”总体部署具体落实内容,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内涵,安检的业务知识以及关于安全岗位规范等重点内容。

通过考试,部门全员更加深刻理解了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内涵,对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安全业务知识的测试不仅提升了安检站全员的综合能力,同时提升了安检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技术能力,为进一步深化安检班组建设、提升运行保障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Related posts

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用地获国务院批复

一潼

打造一流的世界级机场群 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出炉

一潼

西南局公安局开展民航安保科信工作调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