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赫尔辛基机场沉浸式数字体验 芬兰美景尽收眼底

11.jpg

图:赫尔辛基机场沉浸式数字体验

  据passenger terminal today网站消息,芬兰机场运营商Finavia正式在赫尔辛基机场揭开“Aukio”的真容。

  Aukio是Finavia在赫尔辛基机场进行的一个扩建项目,占地33,400平方米,主要特色在于一个活动广场,为乘客提供沉浸式的数字化空间体验,让乘客一览芬兰的四季美景。

  赫尔辛基机场董事Joni Sundelin说,“机场是数百万国际乘客抵达芬兰后的第一站,所以,Aukio也可以说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展示窗口。我们在开发过程中,也希望能给乘客留下积极的印象,给人一种顺畅、自然与平和的感受。”

  Finavia首席数字官Heikki Koski说:“活动广场里的360度全景景观,摄自Koli,Olos,Luosto,Yovesi和Kalevankangas等风景胜地。”

  “在这里,乘客能欣赏到壮观的北极光、充满活力的秋日美景,聆听潺潺的溪流和呼啸的风声。这一森林风格的广场中还有一个宽75米高2米的LED显示屏,是广场的中心元素。”

1550799252869014.jpg

图:赫尔辛基机场沉浸式数字体验

  作为扩建项目的一部分,Finavia还引入了新的现代化安检安保措施,包括自动化X射线智能通道,全身扫描仪和X射线图像远距离读取技术。

  Koski说:“设计过程中,我们也咨询了安检人员的意见,根据他们的反馈,改进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设备。”

  Finavia还新增了11个食品饮料及零售商品选项,包括日本快餐店味千拉面和玩具品牌店Toyland。乘客还有机会使用Plaza Premium Lounge的独立休息室。

  Aukio是Finavia价值10亿欧元的发展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于2022年之前将赫尔辛基机场的年均旅客量提升至3000万人次。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Lily 

Related posts

民航数据公司为空管系统管制单位提供跑道道面状况通报系统保障

一潼

十三五末我国运输机场将有270个 民航机队近万架

赵辛

黑龙江首家民营航司将被拍卖!起拍价约3.29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