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双自助”!宁波机场通关只需20秒

55.jpg

图:宁波机场边检元宵节期间启动“双自助”通关,旅客过关只需5秒。 宁波机场边检站 供图

  昨天是元宵节,面对节日带来的春运最后一个客流高峰,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启用出、入境自助通道,以“双自助”提高通关效率。据现场测试,平均每个旅客通关只需20秒。

  自今年春运正式启动以来,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已完成旅客验放约95000余人次,出入境飞机约360余架次,日均客流最高达6500人次,验放量同比去年有了明显的增加。

  为继续服务好春运的后半程,宁波机场边检站根据实时航班、旅客情况,及时增开查验通道,尽可能为旅客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通关体验。今年,5条入境自助通道的正式投入使用,为旅客通关提速添了一把动力。

  “使用出入境自助通道感觉确实很方便,自己拿着护照和登机牌,几秒钟就完成通关了,特别快,给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呢!”乘坐KA642次航班刚从香港回到宁波的陈女士,通过入境自助通道后,对宁波机场的“双自助”查验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吴佳蔚 陈燕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AIMS系统软件版本升级

一潼

安徽监管局督导安庆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建设

一潼

民航局召开空防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