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乌海机场启用候机楼入口实名制核验系统

为切实加强乌海机场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近日,乌海机场正式启用候机楼入口实名制核验系统,进入候机楼的出行旅客及接送站人员需进行实名验证。

  此系统设置于机场候机楼1号门内,旅客进入候机楼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将身份证放在感应区,目视摄像头,系统自动验证身份证的有效性及人证统一,确认后通行。持有护照、军人类证件、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户口本等其他乘机有效证件的旅客,经执勤民警当场核验后,方可进入。候机楼出口设置为进港旅客可从4号门离开,接送站旅客则从1号门右侧小门,开启门禁系统后方可离开。

  候机楼入口实名制核验系统的启用,进一步提高了机场反恐防暴水平,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供稿:内蒙古乌海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纽航已经裁了4000人 可能还会进一步裁员

一潼

那拉提机场防汛工作进行时

一潼

民航局督导组赴华北地区开展安全大检查督导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