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实例应用 新品新技术 解决方案

AR导航正在应用于机场智能引导领域

1550023352859202.jpg

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通过安装AR信标来解决导航大型站点的问题,智能引导乘客出入机场,这要归功于支持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增强现实(AR)技术。该应用因其在AR技术方面的创造性使用赢得了众多奖项。

盖特威克机场AR乘客应用程序最近在国家技术奖中获得年度移动创新奖,并在Real IT奖项中获得年度移动应用程序奖。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推出基于云计算的航班信息系统(FIDS)的主要机场之后,该机场再次荣获“年度云计划”奖。

作为机场“数字化转型”计划的一部分,盖特威克机场在其工作中进行的几项新的面向乘客的数字创新中,AR乘客应用程序和FIDS是第一个,该计划包括推出先进的聊天机器人,AR寻路和机场范围物联网的使用。

盖特威克机场首席信息官Cathal Corcoran说:“首先感谢盖特威克的IT团队努力工作,实现这些创新,由于我们正在改变机场信息沟通的方式,因此这些奖项是Gatwick IT创新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快就会使用Facebook Messenger,Skype和其他流行应用程序将乘客连接到智能聊天机器人,我们的2000个寻路信标能够为乘客启用增强现实寻路功能,从而更容易在机场的两座候机大楼中导航。”

来源:新浪VR

Related posts

昆明机场新添智能光波消毒机

一潼

“离地就上网 全程都在线”,东航空中Wi-Fi国内首家突破3000米以下限制

一潼

南航推出行李托运状态自动推送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