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未来感十足!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效果图来袭

  近日,甘肃机场集团发布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更有炫酷的视频燃到爆!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来看一看这个未来感十足、设计感满分的扩建工程! 

11.jpg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甘肃省“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也是甘肃民航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建设项目,已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2017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

  该项目规划建设约40万平方米T3航站楼,规划停机位87个,可满足2030年3800万人次使用需求,飞行区等级4E兼顾F类飞机备降,建成投用后对推进甘肃地方经济发展和对外联系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近日,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邀请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物探专业的专家和机场建设专家召开评审会,对甘肃中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完成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岩土工程勘察成果(初勘)”进行了评审,认为可满足阶段性设计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Related posts

我国计划在2045年实现航班化航天运输1小时全球抵达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开展区域进近雷雨保障联合演练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完成莎车叶尔羌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