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吐鲁番机场做好FOD防护工作,确保春运飞行安全

77.jpg

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已拉开序幕,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航班保障工作,确保飞行控制区运行安全。

1月22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飞行区道面FOD徒步检查。由飞行区管理部负责统一安排部署,此次徒步检查共分为三组,第一组人员进入跑道从跑道两端向中心靠拢检查道面破损情况及FOD 清理,第二组对A、B、C三条联络道进行检查。第三组对1—17号停机坪及服务车道、围界等进行检查。此次检查要求检查人员是对飞行区道面破损情况和道面上细小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破损及有破损趋势道面进行拍照反馈,由飞行区管理部对破损区域进行修补。经过1个小时,机坪徒步检查全部结束,本次徒步检查工作共计发现并修补道面破损8处,共捡拾垃圾袋12个,碎石0.5公斤,行李牌小票11个,圆满完成了本次徒步检查工作的任务。

通过此次飞行区道面FOD徒步检查,排除了道面安全隐患,为迎接春运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民航事儿,通讯员张栋国讯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和国家卫健委联合印发《关于深化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工作的通知》

一潼

美团无人机:安全飞行超14万架次 11条常态化试运营航线落地

一潼

温州机场将于8月施行净空管理新方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