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成都机场800MHz集群系统扩容等项目评审会召开

1544060715479255.jpg

图:成都机场数字800MHz集群系统扩容和天府机场1.8GHz宽带集群项目开展频率评审工作

  11月29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由西南空管局网络公司承建的成都市800MHz数字集群通信网和1.8GHz宽带无线接入频率需求方案评审会,与会领导和5名专家对成都机场数字800MHz集群系统扩容项目(包含双流机场、区管、天府机场、终端区800MHz通信网建设内容)、成都轨道交通800MHz通信网、成都市800MHz应急通信网以及天府机场1.8GHz宽带集群项目进行方案和频率需求评审。

  会上,西南空管局网络公司对成都双流机场800MHz集群系统和1.8GHz宽带集群系统建设运营情况,及成都天府机场地面运行对无线网络急迫需求进行了汇报。专家一致认为成都机场800MHz集群系统扩容和成都天府机场1.8GHz宽带集群项目频率使用方案依据充分、内容全面,频率带宽需求分析合理,配置科学。

  此次频率评审,为项目后期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西南空管局网络公司将结合专家组意见,完善建设方案。

(供稿: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张荐)

Related posts

夯实安全之基 筑牢发展之路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平安机场建设实践

一潼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民航专业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中南局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准备工作协调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