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吕尔学检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障筹备工作

Image default

10月16日,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率工作组在上海检查了部分民航单位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障准备工作。

  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吕尔学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场航站楼防爆检查、安检现场、运行控制中心、塔台、停机坪、公务机基地等,了解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筹备和差异化安检工作推进情况。

  在检查中,吕尔学指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民航保障任务光荣,使命重大。他强调,上海民航各单位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发挥主场主责作用,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面准备,积极投入博览会民航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二要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博览会保障工作的部署,突出专包机和参会航班保障、安全生产、空防安全、反恐防爆等工作重点,完善方案预案,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三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围绕博览会成功举办一个目标,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学习“中国民航英雄机组”、“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的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博览会保障工作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方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坚决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四是在安全保障工作中要积极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充分运用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手段,以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打破信息孤岛,加强信息共享,不断提高空防安全、反恐防爆工作效能,确保博览会保障安全、务实、高效。

  民航局公安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华东空管局、上海机场集团、虹桥机场公司、机场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

Related posts

航展开幕倒计时!民航珠海空管站保障航展飞行训练顺利实施

一潼

福建监管局完成福州航空维修系统年度符合性检查

一潼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卫星设备雷雨季准备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