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 行业资讯

冯正霖赴甘肃开展中小机场调研

1.jpg

图:冯正霖一行察看庆阳机场跑道

   4月25日至2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率调研组一行在甘肃就中小机场运营管理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沛兴,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柴多山、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文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陪同调研。

  冯正霖一行先后来到了庆阳机场察看了机场跑道、特种车库、航管楼等基础设施,并登上飞机指挥塔台详细了解了航班起降机位调配情况。调研期间,冯正霖在庆阳机场与西北地区民航各单位就中小机场发展进行座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及所属敦煌机场、庆阳机场等9家单位进行了发言。冯正霖表示,对各位提出的建议,民航局将认真研究解决,对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辖区各机场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2.jpg

   图:冯正霖察看机场消防工作现场

  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调研时,冯正霖听取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并深入综合交通枢纽,详细了解了民航、铁路、公路及社会交通无缝隙换乘情况,随后又来到T2航站楼测试了智慧机场人脸识别系统,并积极评价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无纸化通关、先行先试国产行李自助分拣系统等方面的工作。冯正霖指出,以兰州中川机场、庆阳机场为代表的甘肃民用机场在服务品质方面平稳提升,从服务范围、航班航线的增量来看,甘肃民航事业整体发展势头良好,机场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明显增强。

  在调研中,冯正霖勉励民航人,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民航事业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杨仲平 齐淳

 


Related posts

交通运输部印发推动新基建指导意见 明确智慧民航建设等14项主要任务

一潼

博鳌机场开展反恐防暴联合演练

一潼

民航西南地区质量监督站对凤庆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进行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