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资讯

第六届中国民用机场安全(安保)大会筹备会议在昆明召开

Image default

4月18日,第六届中国民用机场安全(安保)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以下简称机场协会)副秘书长宿继承,机场协会安全(安保)专业委会员主任、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副总裁侯庆平和机场协会安全(安保)专业委员会各副主任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机场协会安全(安保)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安委会”)近期工作情况,讨论了国内机场安全发展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就安委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了《第六届中国民用机场安全(安保)大会保障方案(草案)》,并就大会的筹办和召开事宜进行了讨论。

为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国内机场安全发展搭建平台,会议决定召开第六届中国民用机场安全(安保)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按照计划,大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云南省德宏芒市召开,参会单位计划邀请包括ACI及相关地方政府领导,安委会各会员单位、国内各大机场和支线机场代表,以及相关的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 

会议还就大会的具体筹办工作,相关的组织机构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讨论。结合国内机场安全发展实际,本次大会主题为:“新技术促进平安民航建设新发展”。大会将围绕新技术促平安机场建设新发展、反恐与情报信息化建设、智慧安保与机场信息化建设、差异化安检与智慧安检、机场安保服务外包与未来发展方向探索五大议题与民航网络信息安全、航空安全智慧发展、机场建设的安保设计理念三大专题开展探讨,为各地机场规划建设提供科学、完善的实践借鉴,促进机场安全发展。

~机场安全安保领域更多精彩,还请持续关注“机场安全”微信订阅号~

Related posts

昭苏天马机场顺利完成试飞

一潼

遵义新舟机场被授予“民航贵州地区中小机场安全综合保障能力提升试点工作先进示范单位”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统筹管控推动安全管理再升级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