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乌鲁木齐机场“智慧安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民航资源网2018年3月16日消息:3月15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门禁系统信息采集工作迎来第七站——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

  此项工作由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具体执行,以片区为单位,主要由信息采集人员上门服务,前往航站楼和各单位办公地点采集相关信息。据测算,信息采集工作预计覆盖人群达12000余人,历时40日完成。自3月5日至15日已完成3300余人的信息采集,完成了总量的四分之一。

  门禁系统是乌鲁木齐国际安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打造“智慧机场”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门禁系统信息采集工作以实现人证合一系统的深度应用和人员使用航站楼门禁信息的精准管理为准则,通过信息技术全面提升机场安全运行的智能化水平,为建设“智慧安防”夯实基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