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以携手护航机场跑道安全

Image default

本报北京3月9日电(记者杨子岩)中祥航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以色列Xsight公司日前在京签署合作协议,携手为我国机场提供跑道管理解决方案,让航空器在安全、可靠、干净的跑道环境中运行,为机场跑道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机场基础设施中,跑道发挥着独特且十分重要的作用。飞机每天都会面对来自跑道上外来物的各种威胁,如飞鸟、野生动物以及飞机部件、发动机、起落架或轮胎等造成的跑道外来物。

  作为Xsight公司授权的中国区独家代理,中祥航业将与Xsight公司开展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利用全球领先的防止跑道外来物侵入技术,开发机场跑道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改善跑道的安全性,增加跑道容量,提升机场运行效率。

相关链接:

中祥航业是中航信托与民营企业联合组建的混合所有制股份公司,以提供航空安全设备为主业,同时也是一家与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多家科研机构和高校结成战略联盟,集商务、投资、科研和航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发展机构。

以色列Xsight公司作为全球各大机场首选的机场跑道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创新方式提出了跑道管理的新方案,利用全球领先的探测和图像处理技术,实现对跑道及周边区域的持续有效监控和有效管理,确保跑道安全。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飞行品质监控系统参数数据帧规范

一潼

深圳机场成立新闻宣传协调机构 航延信息发布更及时

xiaoshe

第六期中国民航发展政策高级研修班开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