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广州第二机场初步选址增城正果镇

2.jpg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2013年以来,广州第二机场的选址一直备受关注,此前甚至有传闻将建在佛山、云浮等地。而在新版规划草案“构建枢纽型网络城市空间结构”章节的规划图上,明确标出第二机场位于增城正果镇。目前,这版规划属草案公示阶段,公示结束后还需最终经国家层面批复实施才会成为法定规划。

增城区政府在去年11月的一份《工作情况通报》文件上提及,广州第二机场明确落户增城正果镇,正式命名为广州正果国际机场。而据新近公布《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重大合作事项、平台和项目汇总表》亦显示,拟于2020年开建广州增城机场和珠三角干线机场,业内人士预计机场约于2025年启用。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艳芬 蒋臻

Related posts

预计投入5284.23万于飞标适航项目!民航局公布2022年部门预算

一潼

青海机场公司安检护卫部召开信息化应用研讨会

一潼

上海虹桥机场容量评估终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