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三亚机场国际航站楼安检设备完成升级改造

Image default

1.jpg

图:更新升级后的手提及交运行李安检X光机

民航资源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航线网络已覆盖全国主要省会城市、一二线重点城市及香港、俄罗斯、韩国、中亚、东亚、东南亚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重要国家和地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面对国际客流持续攀升的现状,三亚机场近期完成国际航站楼安检设备升级改造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等级和综合保障能力,全力打赢2018年春运攻坚战。

据悉,三亚机场国际航站楼安检设备自2007年投入使用以来,运行时间已达十余年,各项指标参数均有不同程度下降。为确保空防安全,三亚机场对安检设备进行全面更新升级。截至发稿时,三亚机场国际航站楼8台手提及交运行李安检X光机设备已完成更新升级并通过行业验收。更新升级后的安检设备在穿透力、分辨率及图像清晰度方面能力有较大提升,而交运行李检查则实现了旅客登机牌信息和行李条码信息的人包对应,便于安检员快速倒查。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湖南监管局组织辖区重点单位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一潼

中南局进一步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工作

一潼

延长跑道、新建通用机坪…未来保山机场将迎新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