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反恐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安检开展反恐知识培训

为了切实做好安检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按照"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相关内容,呼和浩特机场安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一次反恐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呼和浩特机场公安分局的骨干培训教员为培训讲师,培训前,就相关培训内容多次与培训讲师进行沟通,确定了与安检实际工作相关连的培训内容,制作成课件。培训中,教员就当前国际反恐形势及恐怖组织的活动特点、民航业面临的反恐形势、《反恐法》的相关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观看了美国"9.11"恐怖袭击的视频资料,同时列举了大量恐怖组织危害社会、危害人类的恐怖活动的案例,引起了参训学员的强烈共鸣。

通过培训,使安检人员的反恐知识得到了充实,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2021年度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航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公示

一潼

视频:震撼!An-225雾中降落

一潼

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组织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