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香港机场装货车着火,一地勤受轻伤

Image default

图:10月9日,香港国际机场一辆装货车与货物着火。来源:美联社

   1.香港机场装货车着火,一名地勤工人受伤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10月9日晚,香港国际机场一架停着飞机旁的装货车着火,事件导致一名地勤工人遭受轻伤。

  事发时,装货车正在为美国航空的AA192航班装货,飞机上当时没有机组人员,也没有乘客。

  从事件视频可以看到,火焰向着飞机蔓延,但消防人员很快将火扑灭。

     2.装货车在停机坪上着火,美航取消一香港-洛杉矶航班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10月9日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在香港国际机场一航站楼外部,美国航空一架飞机旁边的一辆装货车突然着火。美国航空一发言人对美联社证实称,在事件发生之后,美航取消了香港飞洛杉矶的一个航班。

  美航发言人Martha Thomas表示,装货车在准备向飞机的货物区装货时出现“技术故障”,随后着火并引发货物托盘燃烧。

 

  图:10月9日,香港国际机场一辆装货车与货物着火。来源:美联社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长沙机场安全检查站荣获民航中南局通报表彰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明察秋毫”查获分解打火机

一潼

赣州机场开展安检信息系统故障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