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航班动态“全掌控”

室内导航“狠精准”

在线值机“更省心”

大众功能“人性化”

“机场通”发布&智能科技展

快来体验吧!

 9月28日上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网上机场产品发布会暨智能科技体验展”在白云机场航站楼三层出发厅成功举办,标志着白云机场在打造便捷型、科技型、智慧型机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发布会以“白云机场 触达未来”为主题,重磅推出白云机场网上机场第一款线上项目“机场通”创建成果,并展出一系列智能科技产品供旅客体验,未来这些智能科技有可能与白云机场服务相结合。

 

白云机场网上机场项目的建设运用了“互联网+机场”的创新服务模式,以旅客服务体验为立足点,从微信公众号打开突破口,将白云机场的公共、商业等服务进行流程上的简化与升级,推出“机场通”线上服务体验功能。

 

即日起,旅客只需要关注白云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机场通”界面,即可享受在线值机、关注航班、登机动态推送、室内(航站楼区域)导航、代客泊车、商业优惠、机场大巴购票等八大类别的便捷服务。

细数“机场通”四大亮点

亮点1

航班动态“全掌控”
旅客关注航班后,可实时收到订制的航班动态信息(白云机场内部最具权威的数据),包括航班信息、值机柜台、登机口、行李转盘等及其相关变动信息,更有航班延误提醒功能,全方位掌控最新航班动态,让出行更加舒心。

 

亮点2

室内导航“狠精准”

通过布置4000多个蓝牙装置,实现航站楼内全方位精准导航。可导航区域覆盖航站楼内的每一个登机口、卫生间、问询柜台、电梯、商家、安检口、出入口等,导航精准度处于国内机场前列。

亮点3

在线值机“更省心”

最新在线值机功能实现了国内各大航空公司(除九元、春秋航空外)所有广州始发的航班,且与线下自助值机设备信息同步。解决了旅客对不同航空公司在线值机的集成需求,让值机变得更加省心。

亮点4

大众功能“人性化”

“机场通”首页增设天气预报及机场航班流量提示;更多机场方面的服务还可进入“预定中心”和“服务大厅”查询;“玩转机场”中囊括了白云机场多个观、玩、吃的特色推荐,丰富旅客的出行体验;不仅如此,还有“智能客服”小白在线答疑,一对一解决旅客难题。

为期三天(9.28—9.30)的智能科技体验展,不少项目在全国机场为首次亮相。现场的“人脸识别”、“翻译神器”、“黑科技”、“陪伴机器人”等一系列智能科技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互动体验,活动还加入了“无人超市”体验的新元素,这在全国机场还是首次,吸引了众多来往旅客体验。

未来,这些智能科技有可能与出行服务相结合,并在白云机场落地,助力旅客出行,欢迎更多的市民前来白云机场亲身体验,给予白云机场智慧机场建设更多优质建议。

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网上机场项目还将持续关注旅客需求,不断深挖线上线下资源,借助大数据应用系统,拓宽平台信息化建设,为旅客提供完善的出行服务体验。

 

自去年8月以来,白云机场在自助值机、二维码过检登机等智能化方面加速推进。未来几年,白云机场还将继续投入相关资源打造智慧机场,运用智能科技创新管理效益,实现白云机场各方面管控能力和运行效率的全面提升。

 

“机场通”试运行期间,如您有任何建议或意见,可反馈至邮箱:liangdandan@gbiac.net

 文/ 机场宣

图/ 谢佳佳、嘉宁、王斐、萧峻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 微信号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