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青海局部署下半年安全工作:强化通航安全管理

7月18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2017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联席会暨半年安全工作会。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青海民航各单位分管安全主要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各航空公司驻西宁营业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管理局年中工作会精神及近期安全相关要求,结合上半年辖区发生的几起典型不安全事件,分析研究了面临的安全形势,通报了上半年行政检查中频发易发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就行政执法相关程序及要求进行了明确,对近期航班延误各单位处置情况进行了讲评,安排部署了辖区下半年安全工作:一是做好航班正常和大面积航班延误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保障夏季高温雷雨恶劣天气安全运行;三是强化通用航空安全管理;四是提升辖区机务维修工作质量;五是加强重点风险管控;六是扎实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七是严格航空安全信息管理。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

Related posts

切断隐患萌芽 助力空管长安——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供电室完成设备安全测试及隐患排查

一潼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提升“易安检”服务

一潼

永川大安机场项目获批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