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 行业资讯

2017年度民航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启动

Image default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讯:为落实民航科教创新大会精神和民航局《关于推进民航科技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按照“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要求,加强民航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民航科技创新能力,根据《民航重点实验室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民航局于近期启动了2017年度民航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和民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认定工作。
        根据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航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2017年民航局计划面向行业内、外,共组织认定5-10个实验室和工程中心。通知对申报领域、认定条件和评审指标、认定流程和授牌日期等方面内容作了具体要求。此次申报认定的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通知和相关申报要求已经发布在民航局网站“信息公开”栏。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推动智慧台站建设 升级ATC安全防护系统青岛空管站援疆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潼

成航选用霍尼韦尔三维气象雷达 提升飞行安全性

赵辛

深圳机场在建重点项目和航班运营陆续恢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