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鄂尔多斯国际机场成功应对离港系统网络中断

Image default

民航资源网2017年4月29日消息:4月25日13点11分,鄂尔多斯国际机场离港系统发生网络中断。机场地面服务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相关岗位人员及时备份重要数据,采取相关应急措施。截止至13点39分,离港系统网络恢复正常。

  据了解,此次离港网络中断是北京方面的系统故障原因造成,波及范围较广:南苑、大同、珠海、兰州、绵阳、延吉等地机场都有不同程度影响。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地服部按照应急预案要求,5个值机柜台全部开放,加快办理速度,配载人员密切关注备份系统数据变化,核实各项数据。此次离港中断期间共计办理旅客人数200余人。由于此前部门进行过多次应急演练,积累了丰富的应对经验,此次断网未造成航班延误和旅客滞留情况。

  通过此次离港网络中断保障,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地服部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流程,加大应急演练力度,提高部门员工应急情况处置能力。

供稿: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民航机场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李可 杭慧霞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配套附属机务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一潼

香港机场:明年乘客可使用“人脸识别”登机

一潼

威海国际机场防疫保障用房主体建设完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