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图:“两会时间”:你关心的民航代表名单在这里

  2017年全国两会即将启幕。3月2日,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主持召开民航系统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与来自民航系统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话民航发展。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董志毅、王志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正霖对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关注并促进民航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是政府与群众联系的重要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亲切看望机场建设者,听取民航工作汇报并作重要指示,对北京新机场的功能定位、发展需求、地位作用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北京新机场建设和运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更是为民航在新阶段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民航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努力创造世界先进水平,展示国际水准,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创造样本;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新机场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的阐述,进一步提高对北京新机场建设在完善北京首都功能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深化民航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战略作用的认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苦干实干,努力建设民航强国。

  冯正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新机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殷切期望转化为促进民航发展的强大动力。当前,民航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人民群众出行及地方经济发展对民航的需求强劲,地方政府、社会资本发展民航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持续高涨,但民航发展仍面临空域资源、地面保障能力、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对此,要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促进空域资源改革规划更加合理,既能满足国防需要,又能扩展更多空间用于民航发展;加大对通航机场、支线机场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加快推进现有部分干线机场的改扩建工作,补齐基础设施资源短板;大力提高行业高校办学水平,吸引更多人才投身民航专业,夯实建设民航强国的人才基础。

  冯正霖强调,2017年民航要确保飞行安全,保持平稳的安全态势,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继续深化改革,落实民航局党组下发的各专项改革方案,以改革破除束缚,释放发展活力;筑牢发展基础,加大基础设施投资规模,补齐资源短板,努力做好航班正常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董志毅介绍了2016年民航局办理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围绕民航安全发展、空域资源改革、无人机管理、民航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2016年民航局承办的全国“两会”建议提案共177件,其中人大建议120件(包含议案1件)、政协提案57件,比2015年增加了28%;所承办建议提案的内容主要集中在提升运输服务水平、机场规划建设、推进空域改革、促进通航发展、加快民航立法等方面。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