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辽宁监管局召开法库机场安全研讨会 提6点要求

Image default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波 报道:为了促进法库财湖机场未来的发展,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辽宁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法库机场安全研讨会。侯凯副局长、相关专业监察员以及法库通航产业基地领导、机场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库机场领导汇报了通航产业基地运营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局方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针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机场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就机场场道、消防、安保、企业信息备案、空管人员不足等问题的整改达成共识,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果。

侯凯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侯副局长对机场近年来在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确保安全投入。在发展越来越快的情况下,一定要舍得投入,缓解安全压力。二是要重视空管人员不足的问题,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三是要对驻场通航企业经营信息备案、安全协议、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梳理,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发现并制止以训练为名进行游览等与实际情况不符的问题。四是要尽快适应政府放松管制的监管方式,减少对局方的依赖,提高机场自身管理能力。五是认真做好第六届飞行表演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考虑到十九大召开期间的空防安保工作,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六是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建立微信群,及时报送反馈重要信息。

Related posts

宜春机场完成航管楼与货运站围界设立

一潼

刷脸上飞机 迪拜机场启用自动人脸识别通关系统

一潼

深圳监管局迅速开展机场净空保护督导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