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国内首架纯电动双座轻型飞机亮相新能源大会

图:日照锐翔通航的电动飞机。

  18日,新能源汽车发展推广大会暨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第三届年会在坪山新区召开,年会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之道。

  本次年会共有55家上市公司以及1000余家联盟企业参会,可以说是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全产业链的一次大聚会,包括原材料、核心零部件、光伏发电微网储能、装备制造、整车制造等千余家企业,以及与新能源汽车相关联的运营平台、金融服务、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

  本次年会还创新推出全产业链展馆,本次展馆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展品横跨动力电池及上游材料、核心零部件及上游材料、商用车、乘用车、微网储能、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等全产业链。车型涵盖纯电动公交、客车、物流车、重卡、环卫车、牵引车及乘用车。值得关注的是,国内首架纯电动双座轻型飞机也将亮相此次大会。

  大会设置了一个主会场、四大分论坛供嘉宾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规划。此次大会邀请到了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10余位领域著名专家前来会场做精彩演讲。

来源:坪山新闻网

Related posts

佳能图像处理软件“Vision Edition-U”正式发布

一潼

世界首台航空涡扇发动机热吹除雪车起动点火仪式举办

一潼

赣州机场:无人值守导航台有了智能千里眼 运行尽在掌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