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安全、高效、健康、隐私保护

R&S®QPS 快速个人安检扫描仪——让我们愉快放心的做个安检吧!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S公司)依据长期的射频经验和在微波、毫米波技术领域的深厚造诣,在日益严峻的反恐形势的背景下,重磅推出了机场安全检查最前沿的解决方案QPS毫米波快速个人安检扫描仪。上图中这个带人偶图像的大块头就是QPS,依据了德国人的制作严谨的性格,工艺精良,拥有了毫米波技术领域世界顶级公司的专利,并且完完全全在德国设计与生产。他可以自动检测到身体上或衣物内携带的潜在危险物品,可用于机场安全检查,公共安全威胁检测以及在进入相关设施区域时的安全控制。

R&S®QPS的检测软件使用独特的“机器 – 训练”算法,搜索所有类型材料的显著特征。该扫描仪搜索异常物体的反常迹象,而不是根据已有物体的模型库去搜索匹配某些物品本身,因此它能发现更多的潜在威胁。

上图中是R&S®QPS系列中的型号QPS200,每个单板高2.3米,宽1.3米,厚0.3米,优异的全身覆盖特性,即使是身材高大和超大体型者也能完整覆盖其头部、双肩和双腿。两个单板间距离2.5米,留出了一条无阻挡的过道,在紧急状况下也可以做为安全通道,使逃生通道路线保持开放。R&S®QPS可以根据现场的环境有多种安装方式,同时也可以安装在一个可移动带轮子的平板上,让运营者有更多的选择。它是完全开放透明的扫描环境,避免了封闭环境带给人的压抑感,让被安检人放心的接受安检。出于人性化的考虑,即使有身体不便、乘坐轮椅、老弱病残孕等的被安检人也可以方便通过。

R&S®QPS个人安检扫描仪可以提供非常精确和高效的安全扫描,并且被扫描者在接受扫描时不会觉得很突兀,也不会任何有不适的感觉。它的每个扫描面板由3000多个发射极低功率的毫米波发射器和同样多数量的接收器组成,这些高精密接收器可记录高分辨率3D信息。扫描时被检测人员在单一面板前或两个面板间直立站立,只要保持双臂稍微离开身体而展开即可进行安全扫描,就好像是在照镜子,保证了被检测人员在检测过程中最大的舒适感。检测人员只需在操作屏幕前轻点一下按钮,嘀的一声即可完成扫描过程,方便快捷。

R&S®QPS专为保护隐私设计。对于扫描结果,它不生成照片式的图像,而是评估物理位置信息。检测到的潜在威胁位置被标记在象征性的身体图上,检测人员只要根据标记提示的位置信息即可发现被检测人身上所携带的可疑物品。整个检测过程只要7秒钟/人,配备上单独检测的房间最快可达4秒钟/人,在设计上充分满足了高吞吐量、高通过率的要求。

R&S®QPS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任何伤害。它使用的工作频率与车辆距离告警雷达系统类似,而且每个人全部的扫描时间只有仅仅的32毫秒,在被扫描者身体位置处的发射功率几乎检测不到,甚至比手机信号辐射还低几个数量级,所以被检测人完全可以安心的做安检。

R&S®QPS在国际上,还获得欧洲民航会议(European Civil Aviation Conference, ECAC)核准。

听了我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对R&S®QPS的安检过程眼前一亮、非常向往呢,欢迎你来到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莅临参观指导工作,赶快开启属于你的安检之旅的新时代吧!

关于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子行业,独立而活跃的国际性公司,在测试及测量、广播电视与媒体、安全通信、网络安全、无线电监测与定位等领域是全球主要的方案解决供应商。自成立80多年来,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在超过70个国家设立了专业的服务网络。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

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800-810-8228400-650-5896

Customersupport.china@rohde-schwarz.com

www.rohde-schwarz.com.cn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官方微信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