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中南局召开2016年机场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研讨会

11月29日,中南局在广州召开2016年度机场建设和安全运行管理研讨会,民航局机场司、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及机场处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研讨机场司2017年安全工作思路,谋划2017 年中南机场安全工作思路,讨论2017 年拟下发的行政监督检查清单,对机坪运行安全工作研讨,还讨论了水上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军民合用机场在安全运行管理方面的落实情况以及讨论管理局职责下沉事项及工作流程。 

  机场司张锐副司长就军民合用机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安全监管工具、机场净空保护、应急处置、人员资质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布置和要求。中南局杨新国副局长对各监管局2016年机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机场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机场司整体工作部署、二是抓好机场建设监管、三是抓好机场安全运行监管、四是依法依规行政。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下穿京雄、京安城际轨道,大兴机场航站楼卫星厅局部封顶

一潼

评论:品质工程绘蓝图 机场建设启新程

一潼

运输机场专业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