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19岁自闭少年冒充空管发指令 作案16起

图:保罗·桑特被澳洲联邦警察逮捕

  综合《每日邮报》和澳洲媒体报道,11月21日,假装墨尔本机场和阿瓦隆机场空中交通管理员向空管和飞行员发指令的19岁少年保罗·桑特(Paul Sant)被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抓获,并于22日受到指控。

  据悉,在9月5日到11月3日间,桑特利用无线电设备直接与飞行员和塔台沟通或发指令共16次。

  他被指控4次危害飞机安全和1次可能危害安全或造成损失或损害的干预。目前他面临最长达20年的监禁。

  桑特的辩护律师坡恩·查亚(Pern Chaya)向墨尔本初级法院报告称桑特患有抑郁症和自闭症且没有服用药物。查亚表示:“他才19岁,所以是少年犯人。”

  据悉,桑特曾假装空管发指令让飞行员在降落前盘旋飞行,有一次指使维珍澳大利亚航空的航班复飞。

  图:墨尔本机场的空管塔台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刑事执行助理局长克里斯·希恩(Chris Sheehan)表示对这次案件极其重视。他说:“当前为保护航空业安全而采取的措施都非常有效,我们向广大旅客保证我们会恰当地处理这次案件。”

  澳洲飞航服务公司表示桑特假装空管的行为目前并未影响到广大旅客的安全。

  在11月28日前,桑特将被拘留候审,在此期间他可以提交保释申请。桑特的案件将于11月29日下午在墨尔本初级法院开庭审理。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李晓燕/编译

Related posts

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创新应用作风量化考核过程管理工具

一潼

成都天府机场空管工程顺利通过第二批次竣工验收

一潼

民航局与海南省政府举行座谈 加快海南民航业发展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