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2016年民航空管系统航空情报工作会在珠海召开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兰竹、梁建波 报道:2016年11月23日,民航局空管局在珠海召开了民航空管系统航空情报工作会。民航局空管局副局长马兵出席并做会议发言。

马兵副局长强调航空情报工作在民航空管工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空管的不断发展,提升空管资源保障能力,提高看过运行服务品质。

会上各地区空管局就各自的航空情报飞行服务工作情况做了汇报,空管分局站就本单位的飞行情报特色工作和情报工作研究成果也做出了介绍。如珠海空管站就本月在珠海刚举办的第十一届航空航天博览会的情报服务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议还对机场扩建工程航空情报原始资料公布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讨论改进措施。旨在提升民航空管航空情报服务工作水平,提升整个民航空管的运行保障能力。

Related posts

地服人员罢工 ​葡萄牙里斯本机场上百架航班取消

一潼

投资160亿建中川机场T3航站楼 预计3年建成

赵辛

伦敦希思罗机场拟推新冠快速测试方案以缩短隔离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