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魏启生主持召开军民合用机场项目洽谈会

Image default

11月23日至24日,华联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高忠杰、海航通航产业集团执行董事长刘欣一行7人来四平市进行考察。24日,在四平市政府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维林参加活动。

会上,机场办对四平军民合用机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作了介绍;通航产业园区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四平市和海航通航产业集团宣传片。双方就四平军民合用机场建设项目和通航产业园区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并寻求合作空间。

魏启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四平政通人和,政治生态良好,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发展资源和社会环境都处在非常好的时期,四平市的工业和农业在省内占有重要位置,市领导务实干事,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全面发展,经济快速发展,投资环境良好。

魏启生说,市委、市政府特别希望与华联新世界及海航通航产业两个集团进行深入合作,通过四平军民合用机场及通航产业园区项目的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要以国家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为契机,在空军的大力支持下,建设四平军民合用机场,实现四平人民的梦想。同时,我们还可以在其它领域进行合作。

魏启生说,海航集团提出的低成本航空和ppp模式建议非常好,给我们提供了理论和实际的依据,未来机场的运行和管理要特别科学合理,找一个大的航空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行是必然的趋势和结果,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望,下一步通过深入对接与洽谈,共同推进项目向前发展,希望合作成功,实现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四平市经合局、发改委、规划局、工信局、机场办、铁东开发区、通航产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民军合用机场建设项目。(摘录于2016年11月28日《四平日报》)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网

Related posts

安全作风长效机制建设重在“抓得实”“管得住”

一潼

那拉提机场顺利完成2021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一潼

民航局印发实施方案深入推进民航法治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