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机场建设

西南局完成成都天府机场安防初步设计专项审查

为推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确保建设项目安防设计符合航空安保规章标准,严把机场建设空防安全监管关,9月27日至28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对天府机场飞行区及航站区安防设计进行了专项审查。

  此次专项审查是局方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强化天府机场安保工程源头监管的重要举措。民航四川监管局、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四川机场集团相关部门以及工程建设、设计单位参加了审查。西南局邀请航科院、辖区公安保卫部门业务专家组成评审组,依据相关法规标准,参照《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报审稿),对天府机场项目飞行区及航站区安防工程初步设计的标准符合性、设计合理性、功能实用性进行了评审,并提出意见和建议43项,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设计方案。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竣工 面积倍增

一潼

临沧博尚机场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火眼金睛查获伪造军官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