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 视频监控

安讯士将佳能的专业感光成像技术和成熟的性能与集成优势融为一体,为视频监控图像质量树立了新的标杆

Image default

安讯士推出 AXIS Q1659 网络摄像机,进一步提升了安防摄像机的图像质量标准。该产品融合了高性能的图像传感器、佳能的 EF/EF-S 镜头,以及安讯士的灵活性、易用性、高效性等诸多特点,可以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和极致的图像细节,从而满足各种各样的视频监控需求。该摄像机非常适用于城市、机场、交通运输、体育场馆和其他开放式区域的远距离详细监控。

AXIS Q1659 网络摄像机融合了高性能的图像传感器、佳能的 EF/EF-S 镜头,以及安讯士产品线的灵活性、易用性、高效性等诸多特点。

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 AXIS Q1659 网络摄像机,首次将佳能专业水准的感光成像技术和成熟的安防产品融为一体。该摄像机为固定式大范围监控产品树立了超高的图像质量标准,并且采用了领先的图像传感器和 EF 镜头技术,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照明条件下也能够实现无与伦比的色彩、对比度和图像细节。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该摄像机真正做到了两全其美:既拥有佳能专业级成像技术所实现的世界级图像质量,也拥有安讯士市场领先的安防系统功能,能够提供完整、灵活、易于管理的监控项目所需的一切。除了极高水平的图像质量和细节之外,AXIS Q1659 还拥有广泛的 VMS 支持,因此能够迅速集成于现有的安防环境。”

AXIS Q1659 在帧率为 8fps 时提供 20MP 的分辨率,能够实现前所未有的细节水平,非常适用于远距离观察开放式的区域。它采用了数码单反(DSLR)成像技术,并可根据用户个人需求选择 7 种不同的 EF/EF-S 镜头。该摄像机配备了一个 EF 镜头安装支架,方便更换镜头。

AXIS Q1659 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ADP)计划,得到了业界最大量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拥有 AXIS VMS视频存储系统 的支持。此外,通过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该摄像机还可以安装各种第三方视频分析应用。同时,该摄像机还支持 ONVIF 规范,因此能够简便地整合于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

另外,该新款摄像机还采用了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的最新增强功能,能够在不影响重要图像细节的情况下,进一步降低视频监控应用的存储和带宽需求。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一个用于光纤连接的 SFP 插槽,因此能够远程连接网络。

AXIS Q1659 计划于 2017 年第一季度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Related posts

宁蒗泸沽湖机场顺利完成远程塔台VHF、ADS-B设备飞行校验

一潼

霍尼韦尔安防集成方案三大优势高效服务交通行业

赵辛

贵阳机场——基于人工智能(AI)图像分析的安全检查质控平台系统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