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内容

南京机场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凯法

Image default

尊敬的夏理事长,各位民航界的同仁,大家上午好!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前夕,我们齐聚金陵,共同研讨民航机场安保工作,在此,我谨代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对机场安全(安保)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是目前国内机场安保领域规格最高、水平最高、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研讨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安全经验交流,新技术应用,民航平安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次把会议摆在南京召开,充分体现了机场协会对南京机场的信任与厚爱。也给了我们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本届论坛以“十三五规划与平安民航”为主题,具有很强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我们相信这必将在民航安保发展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直以来在民航局的领导下,在机场协会及各兄弟机场帮助下,南京机场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20147月以后,投资超过100亿的二期工程投用,机场硬件水平、安全管理、服务质量与业务发展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年前5个月,南京机场共保障各类飞行7.5万架次,同比增长12%。客运量前5个月超过了880万人次,增速超过16%。我们始终强化安全管理,坚守飞行安全底线,通过持续推进SMS安全体系建设,加强智慧安保研究,机场安全运行能力显著提升。我们高度重视服务质量,以真情服务为目标,全力以赴抓好航班正常性工作,不断提高旅客的满意度,此外,南京机场良好的环境,也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前来发展业务。欧洲的法兰克福、澳洲的悉尼,美洲的洛杉矶等洲际直达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提升了南京机场的国际化水平。

我们深知安全是发展的基石,面对日益严峻的民航安保环境和持续高速发展的步伐,提升安保水平,防范能力和运行质量,促进安防新技术和机场安保体系深入融合,已经成为需要我们深入思考和迫切改进的问题,因此,我们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够有效利用机场协会搭建的平台,充分交流,深入浅出,共同营造良好的航空安保环境。

南京机场在安保工作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希望协会领导和机场同仁,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关心,会议期间,我们将尽全力做好会议保障工作。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宁期间万事顺利,愉快安康。预祝2016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Related posts

宇视亮相2015美西展:五大国际厂商同台竞技

一潼

航空工业机遇来临:借智能制造走智慧道路

赵辛

俄罗斯一机场爆发骚乱,示威者冲进跑道欲围堵“犹太难民”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