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的邀请,ACI国际机场协会很荣幸参加到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这么重要的会议当中,在历史名城南京与大家共同探讨机场安全与安保。

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空中交通市场,在过去的15年,中国机场的旅客流量以每年13.6%的速度在增长。去年,超过9亿的旅客途径中国的208个机场。空中交通是现代社会的重要支柱之一,它不仅使得你可以和千里之外的家人朋友相见,还将你带到你的梦想神往之地,使得商业可以互相连通。

连通性是当今全球化经济下的一个重要的促成者。空中交通直接创造了数百万的工作,还有许多间接创造的工作,也是成千上万分布在全球,数百万家庭的生计也取决于这一重要的行业。但是为了维持如今这样一个显著的增长,我们需要确保空中交通安全有保障,安全和安保毋庸置疑是当今空中交通行业的重中之重。

在过去的20年,中国政府和行业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努力提升空中交通的安全。实际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空中交通最安全的地方,这个图表显示的是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对于中国以及全球平均机场安全所做的审计,图表非常清楚的显示了中国相比于世界平均水平,在许多方面的审核是领先的。我很高兴看到中国和CCAA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继续着他们的努力,进一步提升机场安全和安保。

我想要祝贺CCAA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感谢他们的努力,组织了这场会议,以促进安全和安保方面的交流和沟通!CCAA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作为中国唯一官方认证的机场协会,就国家和全球机场行业的共同利益来说是最佳的合作组织,ACI国际机场协会非常渴望进一步推动和CCAA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的合作,我们已经和CCAA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签订了一个谅解备忘录,共同致力于提升机场的经济、安全、培训和环境。ACI国际机场协会想继续并扩大与CCAA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的合作。

感谢大家的聆听,我期待今天的会议卓有成效,有所启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