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资讯

外国公共航空承运人运行评估管理征求意见

Image default

关于征求《外国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评估管理程序》意见的通知

  为强化对持有CCAR-129部运行规范的外国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外航)在华运行安全监管,督促外航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在华运行安全水平,我司于近日组织修订了《外国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评估管理程序》(AP-129-FS-2015-01)。本次修订提高了外航申请来华运行的安全准入标准,并调整了运行评估项目和评分标准,主要内容包括:

  1、增加了对外航主运行基地检查的评估类别,评估类别数由9类增加到10类;

  2、增加了7条运行评估项目,项目数从34项增加到41项;

  3、提高了不安全事件等20个评估项目的负面评分标准。

  现对该管理程序征求意见,请各单位在民航局官方网站“意见征集”栏目(网址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征求意见稿,认真组织研究,并于5月8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修改建议和意见发送至我司联系人。

  飞标司联系人:陈曦光,邮箱:xg_chen@caac.gov.cn。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6年4月20日

附件:

  外国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评估管理程序(中文版).doc

  外国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评估管理程序(英文版).doc

Related posts

江苏加速民航现代化建设:新一轮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启

一潼

深圳机场加快打造高水平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

一潼

俄多处机场收到炸弹威胁紧急疏散人员 正进行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