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资讯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扩容改造工程行李系统改造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2016年3月30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扩容改造工程行李系统改造工程通过行业验收。验收会议由贵州省发改委、民航西南管理局组织,民航贵州监管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贵阳机场重大项目指挥部等多家设计、监理、检测及相关单位参加。该项目由民航二所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承建,通过对行李系统改造工程的现场验收和工程资料检查,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行李系统改造工程的行业验收。

贵阳机场1号航站楼行李系统的改造工程中,原航站楼主体结构变化较多,民航二所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以成熟的专业技术及十多年的工程经验,克服各种楼体结构影响的因素,为现有的楼体结构重新设计了一套完全符合规范要求,同时满足1号航站楼使用功能要求的行李系统。同时对部分原有设备进行充分利用改造,很大程度上为业主节约了投资。整个验收检查中行李系统改造工程无整改项,全部符合要求,得到检查组和业主的高度好评。

来源: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  作者:文、图:杨斌

Related posts

全新“起飞”!台州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一潼

视频:乘客因“不宜乘机”发泄不满 要求空乘背其下机

一潼

白云机场将于本月底开建三期扩建工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