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塞尔维亚客机货舱内发现2枚地狱火导弹

 

图:资料图:AGM-114地狱火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从贝鲁特飞往贝尔格莱德的塞尔维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在落地后发现货物中有两枚AGM-114地狱火导弹,据悉这两枚导弹的最终目的地是波特兰。塞尔维亚当局已经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塞尔维亚南通社称,经塞尔维亚航空证实,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嗅探犬发现了一个秘密“包裹”。报道称,“在贝尔格莱德机场,一个前往遥远目的地的包裹在当天早些时候被发现。目前航空公司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安全性和可靠性始终是塞尔维亚航空优先考虑的事情”。

  当天早些时候,两枚1.5米长的导弹在贝尔格莱德尼古拉特斯拉机场停靠的飞机上被发现。据报道,导弹被包装在一个木箱内,并携有以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为目的地的文件。

  这两枚导弹为AGM-114地狱火。该导弹可以从地面、海上或空中平台发射,捕食者无人机也可以携带。每个导弹成本为11万美元,发射后能够以1.3马赫的速度覆盖8公里范围。

来源:网易军事频道

Related posts

巴彦淖尔机场安装安检人证合一识别器 提升管理效率

一潼

美国一客机发生火情 机上167名乘客安全撤离

一潼

打造浙东中型国际机场 舟山普陀山机场总规获批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