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资讯

祥鹏航空新版CUSS机自助值机全面投放

Image default

民航资源网2016年2月25日消息: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日前,祥鹏航空陆续引进安装10台全新CUSS自助值机机器,未来半个月之内将实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6台、祥鹏航空昆明市区营业厅1台的安装使用。凡是乘坐祥鹏航空昆明出港航班的旅客均可优先选择CUSS机自助值机功能来免费办理乘机手续。

  2016年2月26日,祥鹏航空顺利开航十周年。值此十周年之际,为提高旅客出行效率,祥鹏航空将在云南省内各大机场及祥鹏航空昆明市区营业厅安装10台全新CUSS机,其中昆明长水国际机场6台、祥鹏航空昆明市区营业厅1台,其余3台亦将在未来实现安装投放。

  加上之前已经安装于西双版纳机场的2台、丽江机场1台、芒市机场1台、腾冲机场1台,截至2月底,祥鹏航空在云南省内将投放使用新旧共12台CUSS机。

  凡是乘坐由祥鹏航空承运、在以上各大机场出港航班的旅客,均可以通过CUSS机电子识别,或是手动输入身份证、护照以及其他证件的证件号码的方式,实现自选座位、登机牌打印等值机功能,享受便捷乘机的优质服务。

  此外,全新的CUSS机外观喷绘应用祥鹏航空全新logo及VI标识体系,并采用祥鹏航空品牌基准色红色。针对全新CUSS机自助值机投放,祥鹏航空特推出“寻找‘我’的身影,晒合影送大礼”活动,2016年3月1日——3月20日,在新浪微博平台发送你和祥鹏新自助值机机器合影,并且@祥鹏航空产品体验,将随机选择参与活动的10位小伙伴获得祥鹏航空马克杯+ 3200元云南旅游券。

  下一个十年,祥鹏航空依旧会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以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为广大新老旅客提供最便捷、实惠的出行服务。

Related posts

跨境电商直购进口业务开通 深圳机场口岸实现跨境电商全模式运行

一潼

刚果(金)火山喷发致15人死数万人逃离 熔岩流进机场

一潼

宜春机场连续查获旅客夹带烟花爆竹事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