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资讯

民航二所接待伊朗机场项目考察组一行

近日,民航二所接待了伊朗机场项目考察组一行5人,包括项目总包方中电科集团相关人员、业主方伊朗机场公司副总裁Akbari Saeed先生。考察组对民航二所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考察,双方就伊朗机场项目、伊朗民航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民航二所国际业务部全体人员及科研中心副主任何东林参加会谈。首先王晋部长致欢迎辞,对来访的项目考察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民航二所概况及业务范围。其次国际业务部相关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我所主要业务和产品。总包方和业主方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对我所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双方就伊朗机场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洽谈。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所部科研中心展示厅。业主方对我所展示的LED助航灯光、FOD跑道异物检测系统等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所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该项目的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  作者:文:李逢雪、图:汪昕念

Related posts

“客改货”航班货物如何安全“登机”?民航局的这份推荐措施一定要看!

一潼

向“航空枢纽”进军:谋划郑州第二机场落地焦作,规划5个通用机场

一潼

荆州沙市机场正式通航 十四五期间首个投运机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