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连云港机场安检组织防爆检测仪培训

Image default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奕然、王子言 报道:为了更高层次的确保旅客及航班安全,加强员工识别、处置爆炸物的技能水平,进一步做好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安检工作,2月18日,机场安检站特邀公安一部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为员工进行防爆检测仪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安检员如何正确使用防爆检测仪,了解爆炸物和毒品的主要成分和化学公式进行学习,特别是在防爆仪报警后,如何对旅检进行处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老师通过与安检日常容易发生的问题相结合进行教学,耐心讲解,耐心传授,让安检员充分掌握防爆知识与技术,了解到防爆工作的技术性强和危险性大,更加明确安检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机场安检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每个安检人员的防爆意识,安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立足自身岗位,遵循着“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为民航安全保驾护航。

Related posts

卡塔尔航空入户元宇宙 推出全球首个虚拟乘务员“Sama”

一潼

西南局召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

一潼

新疆于田机场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总投资约7.6亿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