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投入8亿只为你不紧张 奥克兰机场建行李整理区

Image default

图: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将投入1.8亿纽币改扩建。

天维网1月2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通过机场安检区后,浑身上下衣冠不整、行李散落一地,给人留下一副狼狈相。如今,(新西兰)奥克兰机场正在斥巨资修建一个供乘客整理衣着和行李的休闲区域,想得可谓周到。

  这块区域专为刚刚通过安检区的旅客整理行李而修建,也是奥克兰机场升级改造的重要一环,预计花费1.8亿纽币(约合8亿元人民币)。区域内设有椅子和其他空间,可供旅客整理行李或穿戴在安检扫描过程中被要求脱下的鞋子、腰带等随身物品。整块区域的面积大约为640平方米,乘客可以在这里看到航班信息,并有洗手间等设施。

  奥克兰机场首席执行官Adrian Littlewood称,设立这一区域的目的是帮助刚刚经历了安检紧张一刻的旅客们放松下来。

  “我们希望有这样一处不错的空间,好让人们在通过(安检)流程后说:‘好吧,现在准备好迎接下一步了。’我的意思是这可以帮助他们减少飞行中的焦虑情绪。”Littlewood说。

  随着全身扫描仪等新技术被引入机场安检,奥克兰机场的安检区域面积也将扩大,并缩短乘客们的安检等待时间。

  下周,奥克兰机场将迎来成立50周年纪念日。作为升级改造的一部分,机场管理方还宣布将改造现有的候机厅,扩大面积。

  此外,购物和餐饮区也将进行大规模改造并扩建。按照Littlewood的说法,施工规模将是修建机场跑道和航站楼之后奥克兰机场最大的工程之一。预计上述改造工程将在圣诞节前开工,并在2018年初完工。

  上周四,一名建筑工人在奥克兰机场作业时不慎损坏了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导致抵达区严重漏水。

  Littlewood称,对于一座正处于运营中的机场来说,同时进行改造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对于一座有着40年历史的国际航站楼来说尤其如此。

Related posts

总投资700亿!发改委批准三个机场项目新建或扩建

一潼

超1900万张总值超200亿元机票退票,近八成返程未释放考验民航业抗压能力

一潼

国内首个场道除冰雪管理指挥系统投入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