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资讯

航科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1月12日上午,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及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航科院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回顾了2015年航科院在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支持质量、拓展产业布局、夯实发展基础、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航科院当前建设和发展的形势及面临机遇和挑战,对航科院2016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做出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航科院“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2016年,航科院将紧密围绕协调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稳步提升技术支持质量、着力提升成果转化水平、切实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打牢创新发展基础、从严从实持续抓好党建和作风建设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会议同时号召航科院广大干部职工2016年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深化改革促进创新发展,努力实现航科院“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表彰了获得航科院2015年度科技成果奖、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先进部门代表同时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来源: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Related posts

热议民航运输急需解决法律问题

一潼

肯尼亚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致1人死亡

一潼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运控中心监控大屏系统正式上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